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春节期间幻影娱乐注册实现旅游收入11.97亿元

发布时间:2023-01-2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66


春节假日圆满落幕,全市旅游市场供给充足,年俗活动丰富多彩,旅游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广大市民游客在旅游中过年,在过年中旅游,在穿冰凌、泡温泉、戏冰雪、过大年的主题体验过程中,共同度过了一个欢畅、舒心、祥和的春节假期。据大数据分析测算,2023年春节期间,全市接待域内外游客175.27万人次,同比增长35.3%;实现旅游收入11.97亿元,同比增长16.3%

冰雪假期激情四射,年俗旅游喜庆红火。冰雪+文化+民俗成了今年春节黄金周的文旅特色。春节期间,走进北旅田园黑风关古镇景区大门,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银色的世界,部落小屋、冰雪暖屋等多个景观融合一体,游客瞬间就沉浸在雪乡的氛围中。今年是北京冬奥会之后的第一个雪季,景区游客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空前高涨。标准的初级滑雪赛道,让滑雪爱好者们驰骋纵横。再加上专业的滑雪教练,使初学的滑雪爱好者在这里就能体验到比赛的感觉。还有许多中小学生自带雪板参与到滑雪运动中来,续写冰雪之约。北旅田园推出新春冰雪狂欢节系列活动,升级了户外滑雪场,同时配套雪地摩托、滑雪道、滑雪圈等十余种戏雪项目,全天近二十场国风演艺、冰雪表演等轮番上演,丰富游客出游体验,正月初四央视国际频道予以现场报道。同时,广厦艺术街充分发挥文化街区的特色优势,不仅推出剪窗花、写春联、印年画、喝福茶等传统民俗活动,还做起来文化输出,组织众多非遗项目、特色文创等在万达广场、兴隆大厦、新发地市场等地搞起热热闹闹的文化大集。传统文化活动助推新春氛围,引爆了客流量,丰富了旅游体验。

市场促销异彩纷呈,旅游惠民全面升级。2023年春节期间,幻影娱乐注册推出文旅消费券,助燃盘锦春节旅游市场。市文旅广电局以春节假期冰雪旅游市场为突破口,在携程网平台面向全社会发行2023年度第一期辽宁(盘锦)文旅消费券,直接补贴和企业折扣总额达100万元,形成有效订单金额超过600万元。另外,策划系列活动整体促销。各文旅企业把春节旅游营销作为展示形象的契机,积极参与畅享文旅,乐游盘锦第二季文化旅游消费季系列活动,绿水湾冬捕文化节、百年福街古玩节、广厦艺术街新春民俗节、北旅田园冰雪节等将百姓文旅消费热情拉满。

智慧服务更加完善,休闲旅游成为主流。个性化更强、自由度更高的自助游、自驾游成为春节假日休闲旅游的主要方式。春节期间,全市4A级旅游景区及星级酒店、特色民宿等接待设施,全面开通了携程、去哪儿、美团、同城及自媒体预约服务,极大地提升春节假期旅游服务管理水平,丰富了游客旅游体验,充分展现了旅游景区、民宿、酒店智慧化服务。幻影娱乐注册温泉产业为盘锦假日旅游休闲经济持续加热我不在温泉就在去温泉的路上成为春节假期人们的口头禅。红海湿地温泉乐园坚持生态、健康、休闲理念,日均接待量近3000人次,实现了口碑”“效应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