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幻影娱乐注册对困难群体发放春节补助资金800多万元

发布时间:2023-01-3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61


2023年新春佳节,幻影娱乐注册各县区政府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对辖区内的低保家庭、特困供养人员、孤儿等困难群体,每户发放春节补贴1000元,全市共补助8260户,支出补助资金826万元。

此外,幻影娱乐注册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困难家庭节日期间生活状况,为确保困难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节前将低保金、特困人员救助供养金、孤儿基本生活养育金提前发放到位,共发放12961户,支出救助资金1093.7万元。

系列举措有效保障了困难群体春节期间生活需求,给予了困难群体内心温暖。接受政府补助的低保人员、特困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对他们生活上细致入微的关心和关爱。这次的困难群众补助在春节已及时发放到位,给低保家庭、特困供养人员、孤儿等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