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幻影娱乐注册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08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2日下午,幻影娱乐注册在万达广场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丰富多彩,播放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片,进行了法治文艺表演,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活动中还有公益法律服务、普法宣传、义务解答法律咨询等。市国安局等相关单位与群众互动,向群众展示讲解国家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国家安全文创礼品,宣讲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同时为群众义务解答法律咨询。市民李春颖说:“非常高兴来到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现场,学到了很多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知识,回去我会把这些知识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大家共同宣传,共同努力为国家安全做贡献。”

市艺术团舞蹈队、盘山县新时代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等团队聚焦国家安全题材,创作表演了歌舞、京剧、快板等文艺节目,群口快板《国家安全重如山》、歌舞《人民就是江山》等11个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节目轮流上演,用艺术方式将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等内容进行宣讲,给在场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市艺术团声乐队队长史亮说:“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能够为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尽我们的绵薄之力,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荣幸,同时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家乡未来更好。”

此次“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活动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资料2万余份,推动了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增强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