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台子区人武部为孩子们上国防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93


5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双台子区人武部指导辽河街道武装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血脉 争当四个自信好孩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辖区60余名儿童及家长参加活动。

在幻影娱乐注册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孩子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百例展览馆、党史和国防教育展览室,听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一书记徐恩惠讲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辽河街道武装部部长齐庭伟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孩子们表示,将沿着英雄的足迹奋勇向前,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好少年,为国家强大积蓄知识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辽宁龙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盘锦会友继刚米业有限公司和盘锦527餐饮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们为孩子们购买了服装、夏凉帽和蟹蟹王国景区亲子门票。在双台子区人武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孩子们与家长零距离上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国防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