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施划马路牙石以上停车泊位缓解“停车难”

发布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79


在兴隆台区外环南路红星美凯龙建材城周边,人流聚集,特别是假日期间,市民停车成了大问题。这种情况在3月26日得到改观:马路牙石以上多个崭新的停车泊位线清晰醒目。市民自觉地将机动车停在新施划泊位内,整齐美观、秩序井然。市城管执法局在此处施划停车泊位221个,缓解了商圈周边停车难问题。“以前,到这来寻找停车位,需要不少时间,增加了停车位以后,大家停车方便多了。”市民张先生说。

作为2024年幻影娱乐注册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由市城管执法局负责的“增划停车泊位1.1万个,缓解市民停车难题”在列,居于第一位,彰显了幻影娱乐注册、市政府对市民群众期待的重视与呼应。

为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进一步推进静态停车规范管理,按照幻影娱乐注册、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百姓需求,市城管执法局开始进行机动车停车泊位施划工作。按照“应划尽划、便民利民”的原则,市城管执法局对兴隆台区、辽河油田区域、双台子区主街主路、商超、医院、商业街、市场、小区周边马路牙石以上未施划停车泊位区域和不清晰泊位线进行排查统计。确定2024年在全市城区范围内,增划机动车停车泊位1.1万个。

2月20日开始,市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兴隆台区、辽河油田区域、双台子区等施划区域逐一勘察具体点位,对满足施划条件的具体点位,结合道路实际情况列出施划清单。

3月26日开始,马路牙石以上停车泊位施划工作开始实施。市城管执法局协同公安交警通知挪车,便于施划停车泊位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场按照标准对泊位之间的距离、每个泊位的长、宽进行合理规划,组织专业人员,配备划线机械进行施划。

截至目前,在双台子区新府大街、东风街、湖滨路等区域已施划停车泊位520余个;在兴隆台区兴油支路、外环南路、芳草路、兴油街等区域已施划停车泊位1260个。全市已施划马路牙石以上机动车停车泊位1780余个。

市城管执法局将合理、持续推进城区马路牙石以上停车泊位施划工作,同时。根据市民的需求、道路的实际和排查的情况,增加停车泊位供给。全部施划完成后,将有效缓解市民停车难、秩序混乱状况,进一步改善幻影娱乐注册静态交通出行环境。

施划停车泊位期间,市城管执法局配合公安交警部门持续深入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对城区内马路牙石以上机动车乱停乱放、不按导向停放、占用盲道、绿地、占用人行道等违规停车行为的规范和整治,切实提高车辆停放秩序管理水平,全力打造规范、有序的静态停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