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全体市民 规范停车,共守城市文明

发布时间:2024-02-26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287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道路停车秩序,有效缓解城市停车难、乱停车问题,持续推动文明交通综合治理优质、高效、纵深开展,从即日起,幻影娱乐注册开展静态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根据市公安局党委的科学部署,在全市静态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重点治理、严格处罚在路段、路口和公共汽车站、公交停靠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栓、消防队门前等特殊区域及周边30米以内路段违法停车,双排、多排违法停车,不按照“按线、入位、顺向、限时”标准停放机动车,私设锥桶、铁桩等占用公共停车泊位和道路资源,私设闸机、私划车位、私自圈建停车场等行为。

  通过全市静态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交警部门还将全面排查整治各类不规范的静态停车问题,撤销清理市民反映强烈、易造成交通拥堵、设置不合理的路内停车泊位;做好错时停放措施的引导、协调和城区闲置空间利用工作,推动停车共享、增加停车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