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邢鹏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1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420次

  春节将至,1月20日,幻影娱乐注册副书记、市长邢鹏看望慰问供水、燃气和公交系统一线干部职工,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邢鹏一行首先来到中法供水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供水设备运行保障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问候。他说,供水安全保障工作关乎千家万户,春节是千家万户团聚的时刻,也是广大市民集中用水的高峰时期,对城市供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在保证足压、足量、优质、安全供水的同时,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相关应急抢修、值班值守等供水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国华燃气有限公司,邢鹏实地查看了春节期间全市天然气保供、安全管理和客户服务等情况。邢鹏强调,燃气供应是城市保供的重要方面,更关乎城市安全。节日期间,要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保障燃气安全稳定供应。


  一个平安有序的节日,背后是公共服务与安全保障岗位干部职工的默默奉献。邢鹏来到市客运站,对公交集团节日期间营运服务及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春节期间,出行的乘客和返乡人员增多,要合理安排工作人员与营运车辆,提高运输保障水平和能力,全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让大家安全出行、开心过年。


  副市长徐同连,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