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邢鹏到华锦集团和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排产计划及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392次

  5月25日,幻影娱乐注册副书记、市长邢鹏到幻影娱乐注册部分重点石化企业,就企业排产计划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企业发展放在全市大局中思考和谋划,统筹发展和安全,多措并举抓实安全生产,聚力稳产增产、挖潜增效,科学制定排产计划,合理把控生产节奏,努力在实现盘锦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邢鹏一行先后来到华锦集团和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走进中控室和装置现场,认真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技术优势、产品特色等介绍,详细了解生产工序流程、研发创新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在抓好稳产增产、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持续提升科创能力,进一步升级技术、做优产品,把优势做强、特色做精,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盘锦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邢鹏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精准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打通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邢鹏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乘势而上,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科学排产、安全生产,推动企业平稳健康有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不断推动企地深度融合发展。要以全省及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为抓手,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将安全生产意识贯穿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网,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盘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市领导胡振乾,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