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邢鹏调研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411次

  5月28日下午,幻影娱乐注册副书记、市长邢鹏实地调研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建设重大意义,紧盯项目建设目标和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以项目建设实际成效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蓄势聚能。北方华锦联合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勇强参加调研。



  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不断,工人顶着烈日忙碌穿梭。“每个桩深多少?”“地管施工完成前如何排水?”“作业面全面铺开后如何摆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多少?”邢鹏走进桩基施工作业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并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他指出,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是推动盘锦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是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重点任务,各部门和项目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做好安全管理的基础上,按照既定节点抓时间、抢进度、提效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辽宁和盘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力量。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地企双方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邢鹏充分肯定项目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就项目建设下步工作,他强调,要统筹调度、协同推进,实体化运作政企联合指挥部,发挥指挥部议事和办事职能,日调度、周通报、月总结汇报,提级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分级落实、分层推进,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问题推送和解决机制,明晰解决路径,主动为项目建设施工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优质高效服务,确有困难的及时报送上级协调解决。要对标对表、对账销号,找准项目建设的卡点堵点难点问题,滚动更新问题清单,明确具体部门和负责人,严格对照任务时间节点推进解决。要共同谋划、联合招商,政企成立招商专班,按照“隔墙供应、物料平衡、全域平衡、吃干榨净”原则,抓紧谋划招引配套项目,加快打造以头部企业为主体、链条企业众星拱月的产业集群生态圈。要节点筹划、重点宣传,及时跟进报道项目建设重大进展,稳预期、强信心,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辽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凯,市全面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宝库,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及北方华锦联合石化有限公司领导金晓晨、张红利、闫增辉、杨德俊、李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