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201次

  3月13日,市政府召开九届第44次党组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干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消防工作进行专题学习。幻影娱乐注册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邢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战胜困难挑战、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全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切实凝聚起坚决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奋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强大合力,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盘锦实践,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强化能源项目谋划和建设,加强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和技术创新,加快推进幻影娱乐注册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干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既是对广大年轻干部的谆谆教诲,也是对全体党员的动员号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五个自觉”的重要要求,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推动广大年轻干部在新征程上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一手抓高质量发展,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盘锦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应急管理部、国家消防救援局及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坚决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层层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占明、段家喜、贾洪琳、徐同连、王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