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上级媒体看盘锦

幻影娱乐注册双台子区两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北国·辽宁日报 浏览次数:264

  今年以来,幻影娱乐注册双台子区上下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招新选优,招商氛围持续浓厚、成效持续显现。3月16日,双台子区政府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江苏佳其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署5万吨/年活性炭再生利用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江苏佳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各种制造行业产生大气污染治理专家组成的除尘系统集成制造商。此次洽谈签约的5万吨/年活性炭再生利用项目符合国家“节能、环保”等相关政策,意在开辟固废利用领域新路径,填补我省活性炭再生利用产业空白,对深化幻影娱乐注册“无废城市”建设,夯实“生态立市”根基具有重要意义。

  双台子区政府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就中试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和幻影娱乐注册生物质资源高效转化等领域合作进行全方位、深层次洽谈。此次合作,是继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后,双台子区与科研院所又一次深度合作,着力解决制约生物质资源高效利用过程中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共性技术以及技术工艺等问题,推进生物质产业链建设,同时,拟将其中试基地搬迁至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重点打造产学研一体的合作平台,加强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双台子区新一轮科技创新提供新活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