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幻影娱乐注册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幻影娱乐注册人民政府知识产权联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1 浏览次数:622

 
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的部署与要求,更好地激发全市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市政府决定成立幻影娱乐注册人民政府知识产权联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召集人:郑玉琪(幻影娱乐注册常委、副市长)
  副召集人:陈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闯(市市场监管局局长)
  成员:夏华(幻影娱乐注册宣传部副部长)、赵菲(幻影娱乐注册网信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陈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宋庆乔(市教育局副局长)、孙立新(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建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李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反恐专员)、范雄(市司法局副局长)、刘可佳(市财政局副局长)、何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洪印(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书记)、郭文强(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磊(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建军(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路梅(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玄峰松(市国资委副主任)、齐绍斌(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陈国庆(市统计局副局长)、贺金宏(市金融发展局副局长)、李士库(市营商局副局长)、张海来(市林湿局副局长)、高德新(市法院副院长)、王忠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永新(中国人民银行幻影娱乐注册中心支行副行长)、孙辉(盘锦海关副关长)、周海宸(市贸促会办公室主任)、遇守航(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
  二、工作机构及职责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由齐绍斌兼任。
  联席会议负责协调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研究知识产权管理的重大政策和措施,加强对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宏观指导;统筹协调全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跨部门、跨地区的综合性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协调解决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的重大问题;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工作规则
  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召开专题会议,由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的副召集人主持。成员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可以提出召开临时会议或部分成员单位会议的建议。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成员单位每年1月中旬报送本系统上一年度的知识产权工作完成情况。
  上级批示或市领导交办的有关知识产权事项,以幻影娱乐注册人民政府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名义协调督办。
  四、工作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能,研究和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及时处理需要跨部门协同解决的相关事宜,特别是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的相关要求和部署,积极工作,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在推进知识产权战略中的作用。 



                                       幻影娱乐注册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