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全市“助企先锋服务振兴新突破” 专项行动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28


525日,幻影娱乐注册召开全市深化千人助千企活动 开展助企先锋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调度会议。幻影娱乐注册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迎出席会议并讲话,幻影娱乐注册常委、秘书长郭克敏传达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调度会议精神,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党组成员胡振乾通报全市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幻影娱乐注册工作要求,把开展专项行动作为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注重与推动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次前移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专项行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考核评价,落实企业诉求问题收集、交办、办理、反馈、评价的全流程管控机制,发挥7个攻坚小组作用,直插一线、合力攻坚解决问题,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各级助企干部要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组织部门要加强跟踪考核,推动广大助企干部比学赶超、争先进位。

会议号召,要坚定对盘锦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信心,积极支持和融入专项行动,在坚定不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中发展壮大,为推动盘锦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兴隆台区、大洼区、市公安局、市财政局4家单位和3家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经济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