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团幻影娱乐注册组织158名志愿者服务 省十四运青少年组田径(场地)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8


518—524日,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田径(场地)比赛在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成功举办。在团幻影娱乐注册的组织下,盘锦职业技术学院158名志愿者彰显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风采,圆满完成赛事志愿服务任务,为比赛增添了一抹青春靓丽的色彩。

比赛期间,158名大学生志愿者每天早上7点多从学校乘车出发,晚6点多才返回学校,在每天近11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长中,他们按照前期的岗位培训,各司其职,分别在发令组、检录组、赛后控制中心、场地器材、仲裁录像等岗位提供志愿服务,用最大的耐心与热忱,服务于各项赛事。不顾劳累、认真工作的他们,穿梭于赛事的各个角落,始终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的辛苦付出,得到了裁判员、运动员的高度好评。

作为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团幻影娱乐注册负责这次赛事志愿者的招募、培训、组织、管理等工作。他们制定了《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田径(场地)比赛志愿服务工作方案》,在盘锦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的积极配合和精心组织下,严格选拔,开展岗位培训和实地演练,提升了志愿者服务技能和水准,确保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扎实的服务功底为赛事提供优质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