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盘锦:以高质量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70

一季度开复工项目217个


日前,幻影娱乐注册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高潮。锚定“六个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幻影娱乐注册正以项目建设的首季“开门红”助推经济“全年胜”,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奠定坚实基础。

幻影娱乐注册将高质量项目作为把握重大发展机遇的客观需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主要抓手、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保障、对干部队伍的重大检验,制定《幻影娱乐注册2024年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方案》,以“拼抢争实”的作风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

幻影娱乐注册一季度开复工项目共217个,投资总额达1799亿元。本次新开工的有51个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精细化工等多个领域,规模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足,将推动盘锦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未来产业加快培育,助推产业实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构建形成具有盘锦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今年,幻影娱乐注册重点围绕石化及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粮食精深加工等产业基础和新材料新医药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发展布局,把项目建设作为攻坚克难、补齐短板的重中之重。聚力打造石化全产业链,总投资837亿元的华锦阿美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桩基施工已完成12万根,正进行基础施工及装置区一级地管施工。幻影娱乐注册为华锦阿美项目预留了3.57平方公里的下游产业用地,谋划了60个引育项目,吸引产业链项目集聚。总投资11亿元的盘锦三力中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新材料生产项目等精细化工项目正抢抓工期,加快“减油增化”“减油增特”步伐。聚力建设区域农产品销售集散地,东北新发地二期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打造东北、华北地区果品综合性批发枢纽及东北亚进口水果、水产交易口岸。

按照计划,幻影娱乐注册今年实际到位内资力争完成450亿元,同比增长20%;实际利用外资力争完成6亿美元;签约注册项目200个。全年计划开复工项目500个,投资增速1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