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盘调研海洋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67


3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调研组来盘,对幻影娱乐注册海洋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岩,副市长徐同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毛延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盘锦农业发展集团海洋牧场人工鱼礁生产基地、盘锦港港口建设项目、盘锦红海滩生态修复项目、盘锦光合蟹业海洋滩涂养殖项目,实地调研海洋经济相关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

3月20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同连从幻影娱乐注册海洋资源禀赋、主要做法及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幻影娱乐注册海洋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发改委、自然资源局、文旅广电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交通局等市直有关部门作了补充汇报,并就海洋经济发展工作中面临的组织架构、经济支持、生态修复、发展规划等问题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探讨交流。文旅集团、农发集团、光合蟹业等六家相关企业,就幻影娱乐注册海洋产业的法律保障、发展创新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幻影娱乐注册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要求幻影娱乐注册要依托自身海洋资源优势,结合市情,加强顶层设计,更好地系统谋划、明晰定位、优化布局、精准发力,进一步做强港口经济、海洋牧场立体开发、海洋渔业增殖养护、海域生态环境改善、海洋旅游开发等工作,推动海洋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