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幻影娱乐注册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227


3月27日,幻影娱乐注册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三轮第一批反馈情况,听取幻影娱乐注册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关情况汇报;传达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及省委金融工作会议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幻影娱乐注册贯彻落实工作。幻影娱乐注册书记王炳森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美丽盘锦建设,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重要使命。要聚焦重点关键,努力提升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坚决做好污染防治,着力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切实强化问题整改,分门别类、精准施策,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指出问题整改工作,动态调整生态环境问题台账,防范生态环境风险,提升环境应急管理水平。大力弘扬生态文化,深化“无废城市”建设,协同创建辽河口国家公园,争创全域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营造良好生态氛围,积极开展美丽盘锦建设全民行动,主动接受媒体监督,宣传、组织、发动群众,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生态环境保护攻坚合力。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强化制度执行,认真落实各项制度规定,建立应急联动机制,确保全市生态环境安全。强化考核问责,严格督查考核,完善奖惩措施,依规依纪依法开展追责问责工作,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全省一流市级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决扛起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把党校工作纳入党委整体工作部署,融入全市党建工作格局,及时研究问题、推动工作。要肩负起为党育才的神圣使命,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各级各类干部培训,突出党的理论教育,注重党性教育,加强履职能力培训,帮助干部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校自身优势,扎实推进智库建设,积极开展前瞻性、政策性、应用性研究,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成果。要当好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生力军,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体系化研究和学理化阐释,全面总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盘锦实践的规律性成果,及时总结基层干部群众创造的新鲜经验,切实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成功实践和丰硕成果彰显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把从严治校的要求贯彻到党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质量立校作为办学治校的生命工程,不断推动办学质量整体提升。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安排,持续做好各方面工作,以高质量金融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自觉从战略全局高度思考、谋划、推进金融工作。要加快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强优质金融服务,提高融资效率,引导金融机构深耕幻影娱乐注册场,加大对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绿色低碳、民营小微等领域的支持力度。要着力提升金融监管能力,自觉接受上级有关部门指导和监督,压实各地各相关部门对中小金融机构的监管责任,着力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金融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要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党管金融工作体制机制,抓实地方金融系统党建工作,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提升各级领导干部金融工作能力,建立健全金融领域人才政策体系,为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