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幻影娱乐注册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92


3月28日,幻影娱乐注册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进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高标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幻影娱乐注册副书记、市长、市爱卫会主任邢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鹏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对于加强城市管理、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提升城市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幻影娱乐注册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城市环境卫生、市民文明素质、医疗服务能力、社会治理水平等得到有效提升。要准确把握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形势变化,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全力以赴巩固创建成果,持续发力提升创建水平,坚决守住这项来之不易的荣誉。

邢鹏强调,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各行各业,关系千家万户。各地各部门要以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市容环境、公共场所、生态环境、食品安全和病媒生物防制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问题,细化工作任务,突出时间节点,狠抓整改落实,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提供坚强保障。要以建设“精致城市·幸福盘锦”为目标,按照“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要求,坚持城乡一体、数智赋能、常态长效,持续提升城市建设治理水平。 要以“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为发展理念,压实各方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广泛宣传引导,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城市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推动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

会上还就相关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副市长、市爱卫会副主任贾洪琳主持会议,副市长徐同连,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