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文明盘锦·诚信建设|以“诚”服务 “诚”载美好

发布时间:2024-04-12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60

  9环“巾帼文明线”全体驾驶员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实施人本和谐管理为基础的城市公共交通信用服务体系,不断增强驾驶员诚信意识,由内到外制定了完善的诚信制度及措施,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线路在讲规范、信誉好、服务优的基础上赢得了乘客的认可。

  全力打造诚信服务品牌

  线路坚持“人民公交”发展理念,大力建设“诚信公交”。线路全体人员根据班组建设经验以及现状,不断完善制度,着力打造“学习、安全、创新、高效、和谐”五型班组,创建五型班组建设新模式、新考评、新激励,让“小细胞”释放“大能量”。班组以“双优促双争”为抓手,坚持以安全稳定为前提,突出优质服务,凸显职业道德,强化技术创新,提倡降本增效,为营造“良性竞争 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工作“在线”、运营状态“满格”,推进班组“安全、技能、管理、应急、学习”五提升,班组建设全面迈入2.0时代。

  坚守诚信理念为民服务

  自线路成立以来,9环“巾帼文明线”收到乘客锦旗7面,书面表扬信79封,来电表扬65次,直接接待来访表扬19人次,每一面锦旗,每一封表扬信,每一次真情的感谢,背后都有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2023年春季的一天,一家三口乘坐9环公交车,孩子一直哭闹不停,当日驾驶员李玲尉了解到,孩子得了白血病,全家给孩子治病花光了所带的钱,现在要到火车站等亲戚接回家,孩子是饿哭了,驾驶员李玲尉立即拿出了自己的早餐递给了孩子父亲,车上乘客深受感动,纷纷提供帮助,虽然“十米”公交车箱内人们没有过多的交流,但众人的善举在公交车上留下了感人的一幕。类似的故事还有很多……

  弘扬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风气

  9环“巾帼文明线”的驾驶员们秉承“诚信经营 的理念,弘扬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风气,努力为市民乘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适”的乘车环境,保持零投诉、零事故、零违纪,以“细腻、温馨、周到、真诚”的服务将该线路打造成一支服务最优、车辆最亮、卫生最佳、班次最准、行为最规范的标准化文明示范线,用甜美的微笑对待乘客,用积极的态度、热情的服务展现出城市公交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