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盘山县推动危化品运输企业长效监管

发布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42


盘山县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危化品运输企业的管控力度,筑牢危化品运输行业安全防线。

盘锦大力通运输有限公司是盘山县域内的一家运输丁二烯、甲苯、汽油等危化品的运输企业,现有运输车辆50余台。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按照危险品运输管理条例标准,现场查阅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资料,重点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制定和执行、车辆的安全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有效以及驾驶员动态监管记录等进行细致排查,进一步筑牢企业安全防线。

进入二季度,盘山县的规上企业、重点项目按下大干快上的快进键。对此,县交通运输局围绕全市交通运输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认真吸取危化品事故教训,不断强化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监管,重点对危化品运输车辆按照易燃品、易爆品、有毒气体、腐蚀品等分8类定期开展专项排查,保持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违规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同时,依托互联网+监管等信息手段,加强部门间互联互通,将精准执法和指导服务相结合,实现了精准施策、靶向管理。年初至今,县交通运输局累计摸排问题隐患189处,整改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