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56

项目建设是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盘山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理念,将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作为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的助推器,全力强化各项要素保障,以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上传的信息已经预审通过了,接下来我把件给您拿到窗口办理,今天咱们就能办完竣工验收手续。

在高效为企业完成项目竣工验收相关手续的代办服务后,县营商环境建设局投资项目代办中心代办员董春燕第一时间告知企业,这样的喜讯,也标志着又一个建设项目将进入投产达效阶段。

根据企业需求,提供不同的告知单,足不出户在家里就可以网上录入信息。现在各办事窗口的工作效率也非常高,不仅给企业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也让我们的工作更加顺畅,我们也在不断地提高工作效率,让企业少跑腿,来助力全县营商环境建设。董春燕说。

今年,盘山县进一步加快构建数据交互体系,全面推进一网通办,制定完善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持续延伸代办服务触角,不断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与部门间协同办公效能,让企业能够更加高效便捷地办理项目建设相关手续。截至四月底,盘山县营商环境建设局投资项目代办中心已完成26个项目的立项审批、施工许可证、工程规划、竣工验收等相关手续的代办服务。

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丰厚的土壤,为项目高效推进注入强劲动力。总投资3.5亿元的辽宁永晟能源有限公司15万吨/年食品添加剂烷烃生产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眼下工人们正加紧进行管线安装收尾和储罐罐顶防腐等工程建设,自项目立项起,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各职能部门全力为项目方提供保姆式服务,全面提速工程进度。

园区整体的营商环境是不错的,积极地为我们服务协调,真正做到了为我们企业服务,我们争取工程按计划完成。整个项目投产后年产值能达到20亿元,利税在6000万元,解决就业120人。辽宁永晟能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邹建龙表示。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近年来,盘山县坚持聚焦关键环节,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通过实施拿地即开工政策,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全面压缩至60个工作日;深入推进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理和电子证照应用互通互用,将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全面推进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一网协同,非涉密政务服务实现全流程网上可办,高频事项百分百就近办、马上办、全域通办,努力实现企业群众办事零跑路。为全面提速项目建设进度,盘山县还深入实施项目联推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千人助千企活动,并结合项目管家、工作专班等制度,打造全链条项目服务体系,及时掌握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动态,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助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