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税收赋能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6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71


坚决贯彻地方经济发展总体部署,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步入新一年,国家税务总局盘山县税务局始终立足税收职能,主动作为、科学施策,积极扩大税基、涵养税源,为各类经营主体创造广阔发展空间,全力激活盘山高质量发展“一池春水”。

早春时节,万物勃发。盘山城乡各类重点企业、在建工程项目陆续复工复产,开启了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的热潮。盘山县税务局也适时行动起来,采取“滴灌式”精准涉税服务模式,组织业务骨干上门对接,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宣讲税收优惠政策,细致解答相关涉税业务,消除企业困惑,进一步坚定企业做大做强、扎根盘山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护航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2023年,盘山县税务局始终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使命,紧紧围绕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持续压实组织收入责任,加强分析研判和科学统筹,税收工作精准发力,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贡献了税务力量。2024年,盘山县税务局将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以聚财生财并举为首要担当,持续加强征管效能,不断探索优化税源管理方式,以实际行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局知奋进,蓄力再出发。新春伊始,全县“狠抓项目建设 打好打赢2024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吹响了新一年盘山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角。盘山县税务局快速响应,闻令而动,将充分发挥好税务部门的职能作用,切实加强税企互动,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的跟踪服务,用足用好各类税收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税收环境,不断深化拓展税收共治格局,全力服务好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为辽宁打造新时代“六地”和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税务力量。

“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聚焦‘攻坚’、朝‘攻坚’发力,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主动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切实回应好纳税人缴费人具体问题和‘关键小事’;加力提效‘政策找人’精准推送,丰富推送内容、拓展推送渠道、做好兜底服务。同时,完善税费服务诉求解决机制,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不满意 请找我’服务品牌,拓展远程帮办中心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举措,做好新时代‘枫桥式’税务所建设,持续深化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贡献力量。”国家税务总局盘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闫亮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