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卫生监督中心针对“四小” 场所开展监督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95


日前,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以美容美发店、小旅店等四小行业和医疗机构为重点,集中力量开展拉网式监督执法检查。

按照相关文件,工作组重点对辖区四小行业建立健全卫生管理组织体系、卫生管理制度、传染病和健康危害事故应急预案、卫生管理档案、卫生信誉登记、卫生许可证公示情况,群众监督举报电话公示、环境质量检测报告落实、工作人员持健康证上岗、张贴禁烟标识、消毒后布草有无保洁措施、皮肤病人有无专用工具情况;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消毒情况、应急预案及相关培训情况、医疗废物处置情况;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许可审批、水质检验、从业人员健康检查、滤芯更换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对上周检查存在问题的场所进行了回头看

本次共抽查公共场所28家、医疗机构13家、现制现售水5家,其中回头看”3家,发现问题140处。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督员现场给予指导纠正,对未能立即整改的,责令县区卫生监督中心负责督导整改到位。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中心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今年双随机 一公开抽检任务,边执法边普法,为下一步推进健康城市创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