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幻影娱乐注册新增并优化调整部分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30


为了进一步完善幻影娱乐注册公共交通网络,有效促进乡村经济发展,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市公交公司兴隆台分公司于525日开通乡村振兴公交专线72路,同时对9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市公交公司兴隆台分公司充分整合资源,通过补齐交通短板,进一步打造完善的公共交通网络,开通首条乡村振兴公交专线——72路,满足古城子乘客出行需求,既能有效带动乡村经济发展,又能助力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

线路走向为:古城子金社裕农周家路口伞于线李家村委会李家王君桥张微商店丰源超市宝来南门古城子大集古城子学校古城子防汛指挥部拉拉党群服务中心于楼派出所于楼建设银行于楼农业银行于楼市场于楼法院于楼。首班发车时间为630,末班发车时间为1730

同时,为了缩短乘客乘车时间,降低线路非直线系数,更好地满足市民乘客出行需求。市公交公司兴隆台分公司对9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在新增站点的同时取消了部分站点。

最新线路走向为:筑景巴塞筑景橡树湾枫丹白露鼎信佳苑老干部活动中心锦祥小区兴隆小区市运输管理处市海洋局荟萃楼珠宝钻井体育馆钻井市场水游城金融广场苏宁荣悦电业小区税务局市刑警科学家花园鹤乡北门鹤乡小区鹤乡南门利港东门利港南门利港西门园丁新村西门市疾控中心雅格国际酒店中交凯旋城南门临时乘降点筑景巴塞C区。首班发车时间为:630,末班发车时间为:1750

市公交公司兴隆台分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公交枢纽的功能作用,持续优化公交线网布局,增强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