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持续开展出租汽车市场整治

发布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03


近日,幻影娱乐注册交通运输部门会同公安部门召开出租汽车市场整治百日攻坚活动再启动、再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持续规范出租汽车市场运营秩序,不断优化交通运输环境,为幻影娱乐注册营商环境建设和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保驾护航。

为持续保持出租汽车市场整治的高压态势,扩大百日攻坚整治战果,规范出租汽车市场运营秩序,交通运输部门动员全系统执法人员,充分认识出租汽车市场整治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统一思想,再接再厉,对巡游黑车、网约黑车以及出租汽车固定线路经营等严重冲击市场秩序行为严管重罚,决不姑息;严厉整治出租汽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拒载、要高价、途中甩客,以及在火车站、汽车站、公交站点喊客、揽客等行为,不断将出租汽车市场整治百日攻坚推向深入,切实为市民出行营造一个良好的出租汽车市场秩序。

据了解,自58日幻影娱乐注册开展出租汽车市场整治百日攻坚以来,交通运输部门全方面部署,全方位作战,联合市公安部门瞄准问题,靶向施治,重拳出击,累计出动执法车辆173台次、执法人员675人次,检查出租汽车2695台次,规范违规行为480起,处罚不使用计价器等违规行为30起,查处黑车”36台,有力地打击了非法经营者,维护了合法经营者的利益,规范了出租汽车行业秩序。

规范出租汽车市场运营秩序,不断优化交通运输环境,有助于提高人民群众的平安感和满意度,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执法人员表示,通过持续开展出租汽车市场整治,将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行为,打击非法营运,保障运营安全和乘客合法权益,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文明形象,促进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