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听盘锦听世界

发布时间:2024-03-25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58


3月24日,幻影娱乐注册融媒体发展中心盘锦综合广播、盘锦经济生活广播、盘锦交通文艺广播正式加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听”平台。对于广大依靠网络电台收听广播的新能源车车主来说,可以在车内收听到本地广播直播节目了;对于“手机族”来说,掌上即可随心下载“云听”在线收听了;对于盘锦融媒三套广播频率来说,也迎来了一场内容和技术上的变革与升级。

经过与央广智能网联汽车数字媒体(上海)有限公司的积极沟通,今年3月1日,市融媒体发展中心获得了为期三年的直播流接入“云听”的媒体权利许可。许可事项包括在被许可方管理和运营的“云听”平台传播许可内容,以及许可“云听”平台就电台直播流与第三方开展落地收转合作,就许可内容以搭载或接入“云听”平台方式,与第三方开展转播合作,盘锦融媒三套广播频率正式加入“云听”。至此,盘锦融媒三套广播频率可以在“云听”、喜马拉雅、盘锦发布APP三个平台收听。对于听众来说,这意味着盘锦的新能源汽车车主从此可以依托植入车机的“云听”在车里听到盘锦的广播节目, 同时在手机端也增加了一个收听盘锦融媒三套广播频率的APP。

市融媒体发展中心积极对接,将盘锦融媒三套广播频率加入“云听”,不仅服务了本地市民,更打破了无线设备的局限,今后在国内任何地区的任何一台拥有网络设备的新能源汽车里,都可以收听到来自盘锦的广播节目。另外后期还有设备上新升级,确保信号传输更加稳定,对节目制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届时市民会从新能源汽车、手机等设备上收听到品质更高的本地广播节目,让熟悉的家乡好声音继续陪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