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幻影娱乐注册启动“散埋乱葬”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80


从即日起,幻影娱乐注册开展散埋乱葬专项治理工作,同时启动清明祭祀保障工作。

针对“散埋乱葬”专项治理行动,幻影娱乐注册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条例,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和相关部门意见,构建了“1+4+N”散埋乱葬整治工作体系。即1个市级总体整治实施方案;民政部门联合自然资源、水利、文旅、林湿4家职能单位,分类施策,制定4个专项领域整治方案;以村、社区为基本单元,因地制宜,每个村、社区一方案,形成了323个小方案。

幻影娱乐注册对这次“散埋乱葬”专项治理行动,采取存量整治、增量控制、奖补等3个方面的治理政策。由村、社区安排专人对丧属进行劝导妥善安葬逝者骨灰,确保不再新增散埋乱葬坟墓,并及时上报相关情况。为保证“散埋乱葬”专项治理行动顺利实施、切实见到实效,幻影娱乐注册将此项工作分为调查摸底、集中整治、总结验收3个阶段,对每个阶段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工作方法和工作目标。并围绕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部门职责、做好宣传引领、保持社会稳定4个方面进行部署。对整治工作开展期间,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确保整治工作有效、稳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