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上级媒体看盘锦

华锦集团取得新突破成功研发聚丙烯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浏览次数:43

  日前,华锦集团在塑料产业中取得新突破,成功研发并生产出名为“抗应力发白聚丙烯SW-20R”的新产品,成为国内首家采用合成技术产出抗应力发白聚丙烯产品的企业。

  应力发白是聚丙烯制品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最常见的外观瑕疵之一,给汽配、家电、家居、包装等领域客户带来诸多困扰。目前,国内抗应力发白聚丙烯产品全部依赖进口或经过高成本改性获得,价格较普通聚丙烯高出5%至10%。

  为打破这一现状,华锦集团组建攻关团队,开展深入的市场调研,多次进行小试和中试,赋予产品特殊的微观结构。团队成员针对生产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难题进行持续攻关,最终成功产出抗应力发白聚丙烯产品。

  这款新产品具有高光泽、高抗冲和良好的刚性等特点,制品外观和性能稳定,在应力作用下能够有效消除发白现象,可以满足汽车零部件、家电外壳、日用家居等领域的需要。这一成果将有效推动华锦集团聚丙烯产品差异化、高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