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上级媒体看盘锦

孙华:酿造高品质果酒 树立中国品牌

发布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浏览次数:51



  位于辽宁盘山县甜水镇的华原葡萄酒庄,是中国较具规模的水果蒸馏白酒企业。多年来,华原酒庄荣获了40余项国际大奖,赢得了国际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华原酒庄成立于2009年,15年间,从事创新型酒类研发生产行业,现已成为一家集葡萄种植、研发、酿造、销售、酒庄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葡萄酒庄园。

  “华原酒庄自问世之初,就将酒庄定位以酿造高品质果酒为己任,走向国际,树立中国品牌。”华原酒庄董事长孙华表示,从原料种植到整个酿造过程,包括后期的产品品类,华原酒庄一直都在高品质酒领域进行大量的实践。

  酒庄拥有千亩绿色认证的葡萄基地和两千亩有机认证的山楂基地,采用国际领先的酿酒工艺和设备,规模大,综合性高,生产葡萄酒、山楂酒等几十余款产品。

  华原酒庄采取的“公司+合作社”的产业化模式,农户按照要求统一管护,成熟后由合作社统一收购,既保证了水果的品质,又能让农户保持长期保持较好的收入。

  值得一提的是,华原酒庄是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15项国家专利技术,获得一项“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多家科研机构与酒庄合作成立产、学、研基地,是高等院校研究生校外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