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上级媒体看盘锦

毛茸茸大长腿!幻影娱乐注册鹤类繁育保护站今年第一只鹤宝宝出生啦

发布时间:2024-04-16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浏览次数:36


(视频制作:人民网辽宁频道 周颂雪)


  4月11日,记者来到辽宁省幻影娱乐注册林业和湿地保护服务中心鹤类繁育保护站实地探访。4月8日,这里刚刚出生了一只丹顶鹤幼雏。

  据幻影娱乐注册林业和湿地保护服务中心技术人员赵仕伟介绍,丹顶鹤幼雏从产卵到出雏大约需要31至33天孵化时间。这只丹顶鹤幼雏是3月5日由保护站内种鹤产下的,经历了成年丹顶鹤自然孵化和人工孵化两个阶段,也是今年在幻影娱乐注册林业和湿地保护服务中心鹤类繁育保护站成功孵化的第一只丹顶鹤幼雏。

  丹顶鹤属于早成鸟,刚出生的丹顶鹤幼雏就能站立和自主进食。

(丹顶鹤幼雏。胡婧怡 摄)




(丹顶鹤幼雏。胡婧怡 摄)


  截至4月12日记者发稿时,幻影娱乐注册鹤类繁育保护站内的30对种鹤已产卵61枚。2016年至2023年,幻影娱乐注册林业和湿地保护服务中心鹤类繁育保护站共成功孵化356只丹顶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