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副市长周伟山召开幻影娱乐注册渔业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2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综合科 浏览次数:106次

  为深入贯彻全国渔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和全省渔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领导、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做好渔业安全工作批示精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副市长周伟山主持召开幻影娱乐注册渔业安全生产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冷空气频发、气温骤降、海况复杂多变,渔业生产环境恶劣,渔业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抓铁有痕的劲头,压实渔业船舶“全链条”监管,下大决心、下大气力解决渔业船舶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立即开展一轮全面的渔船安全隐患”过筛子“行动,紧盯安全隐患整改,不整改到位的渔船坚决不允许出海。各县区、各部门要严格强化监管执法,督促船长(船东)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