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幻影娱乐注册召开全市防办工作会议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综合科 浏览次数:20次

  3月25日,幻影娱乐注册防办组织召开全市防办工作会议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和省防办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今年汛情旱情形势,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市防指常务副指挥长、副市长周伟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气象局、盘锦水文局通报春季气象预测及汛期来水趋势预测,市应急局传达了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精神、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精神及省防办工作会议精神,市水利局通报了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4年防汛抗旱工作提出安排意见,会议印发了《幻影娱乐注册2024年防汛抗旱及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决按照幻影娱乐注册、市政府安排部署,未雨绸缪、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构筑水旱灾害安全屏障,助力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清今年防汛抗旱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防御措施,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以防御措施的确定性,有效应对水旱灾害发生的不确定性,坚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人员不伤亡、水库不垮坝、重要堤防不决口、重要基础设施不受冲击”,细致抓好各项基础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决打有准备之仗、有把握之仗。要多方位、多层次组织开展防汛抗旱责任人培训和演练,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介载体,及时、准确、正面宣传防汛抗旱工作。

  市应急局、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及辽滨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防指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