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辽滨经开区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38


3月22日召开的辽滨经开区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4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2024年大事要事多、工作任务重,经开区上下要坚决落实好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管党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开创的新局面、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进展,为推动经开区持续高质量发展、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政治监督,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化反腐惩恶,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突出纠治“四风”,持续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要强化制度建设,协同高效增强腐败治理整体合力。要涵养廉政文化,厚植新时代拒腐防变廉洁土壤。要净化政治生态,维护经开区政治生态海晏河清。要加强作风建设,力促转作风提质增效。要坚持党的领导,形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