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娱乐注册

图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高新区政策叠加发力助推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 十家企业获厂房租金补贴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87


日前,盘锦高新区开展2024年高新技术企业厂房租金补贴兑付工作,涉及企业10家,从3万元到30万元不等,累计补贴金额117.5万元。

近年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幻影娱乐注册、市政府关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规范和加强标准厂房管理运营,加快产业集聚和中小企业发展,结合高新区实际,高新区管委会制定了标准厂房政策调整实施办法和关于鼓励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等优惠政策。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在获得创新主体认定后补助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标准厂房租金30%和40%的补贴。

园区金环实业负责人表示,在了解到这个惠企政策后,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认定后,获得了30万元厂房租金补贴,企业将这些奖励补贴用于研发新技术,提升了核心竞争力,实现了发展良性循环,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

2020年以来,盘锦高新区为科技型企业兑付各类科技政策奖补资金1600余万元,很大程度上激发了企业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企业研发投入不断增加,为园区科技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增添动力。

盘锦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盘锦高新区将继续加大科技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及时落实企业奖补资金拨付,强化创新主体培育,持续打造园区最优营商环境,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